詳情

Image

廣埕公寓大廈管理維護股份有限公司,由現任董事長李漢邦先生與前任董事長 劉鳳英女士共同於民國89年創立於汐止。當時年僅25歲的李漢邦先生因諸多現實因素考量,太多生活中的不得不的選擇,加上懷抱著理想與憧憬,在原服務公司找不到其產業的核心價值等因素,決心擺脫當時傳統保全業的包袱自行創業!

廣埕在成立之初,一家嶄新的公司投入了市場,但一切從零開始又談何容易!終究在一番努力下廣埕的第一幢服務的公寓大廈誕生了「快意通社區」,直至今日16年的時間,快意通社區仍是廣埕最資深的客戶!

就在廣埕物業成立後二年(民國91年)與多位業界夥伴共同於文山區創立廣埕保全股份有限公司,同年另成立了廣埕萬事通事業有限公司。至民國99年因廣埕保全公司原始股東群,對於公司經營理念日行漸遠,董事長李漢邦先生,又另行創立日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於105年間正式讓廣埕保全走入歷史,將保全服務標的全數轉由日丰保全股份有限公司承攬。

一路走來;雖然市場有了極大的轉變,在專業服務技能方面及創新服務資訊導入部分,廣埕物業  日丰保全也從未脫離市場主流,隨著時間成長、卓越、更加的壯大!一路走來雖多風雨,歷經了多少的變革,但;創業者的理想與初心,卻是從未改變,我們秉持熱忱、勇於創新、始終嚴謹、堅持專業!這就是廣埕物業  日丰保全永久不變的企業經營理念,也是讓我們可以立足於天地之間的信念!

目前廣埕物業、日丰保全、廣埕萬事通事業在雙北市及基隆地區服務案場超過60個以上,年營業額近2億元,員工總人數約在500人上下,屬於中型穩健發展中之物業管理與保全服務公司。也歡迎所有對於保全產業有期待、有理想、有抱負的夥伴們隨時加入我們的行列!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40號6樓之1  電話: 02-26497555   傳真: 02-86923355

 

© Newcity, 網站管理 廣埕物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