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情

廣埕物業  日丰保全  營業服務項目簡介

A.物業經營服務設計規劃及導入
在起造人委託建築師進行建築設計規劃時,廣埕物業即開始參與起造人及建築團隊,針對建築物軟硬體關係日後物業/安全/環境衛生管理/設備設施管理服務方面提供建議與分析。


B.物業經營服務規劃與服務團隊派駐
依照各式不同規模之住宅/商辦/公司行號,提供不同等級之經營服務團隊規劃,針對高級住宅區提供及導入飯店式經營模式規劃,完成規劃分析後及報價,獲得業主同意後進行物業經營團隊派駐。 採取垂直及橫向整合,業主只需要對應一個單位,則可取得完善的服務體系!
且本公司自91年起與全台灣最專業規模最完整的物業管理資訊大師合作,導入新都興物業管理系統,從第一代系統到智慧雲端物業管理系統,是少數物業管理及保全公司,具有專責的輔導及檢核部門,推動全能化智慧物業管理系統的物業管理服務公司!


C.起造人/建設公司代管期間 物業經營規劃及團隊派駐
起造人/建設公司委託營造團隊,完成使用執照申請作業後,由營造團隊移交建設公司,為交屋進行準備,而廣埕物業針對此一期間提供完整與完善的物業服務團隊規劃,協助建設公司進行交屋,輔導協助設計規約及召開第一次區分所有權人會議,輔導第一屆管理委員會成立,進而輔導完成公共設施點交驗收作業。


D.商場/商辦/廠辦-商業維安常駐保全派駐服務
針對各式商業場所安全管理工作進行規劃,挑選符合業主需求之保全從業人員,依法施予教育訓練後進行派駐服務,且透過電子監控管理系統,監管派駐人員之值勤狀況,以確保整體服務品質與派駐人員素質符合客戶及公司所制定之安全準則。


E.精品住宅/公寓大廈/集合式住宅 常駐保全派駐服務
針對精品住宅部分,依照客戶需求量身規劃,各種形式之保全服務,如:禮賓接待保全/櫃台接待秘書/特殊立哨維安保全等…。在進駐服務前,施予適切之職前教育訓練,完訓後進行人員派任。由主管至服務標的輔導與檢核其業務執行狀況!確保整體服務品質及人員素質。


F.專業環境美護規劃
本公司具有專業環境衛生管理與美化養護清潔服務團隊,小到居家 辦公室定點定時清潔服務,大到飯店、機關、廠房、辦公大樓、集合式住宅環境衛生管理與建材養護美化清潔服務!
針對各式不同的環境、建材、制定不同環境美護計畫,客戶一份合約提供完整的服務內容。


G.環保清潔美護技術人員派駐
依客戶的需求不同,派駐不同等級之環境清潔美護技術人員,公司則提供現場人員後勤支援與管理,且針對週期性大型環境美護之工項,由公司環保技術部門機動組支援現場處理,提供一個整體強大的環境管理及建材養護團隊!


H.機電/消防/弱電設備養護服務
整個物業經營服務垂直整合中,包括了設備養護作業團隊的建立。依照各類不同建物屬性,提供養護計畫的建置及規劃,完成契約簽署後,由本公司派駐常駐及巡檢機電 消防養護人員。負責各建築物機電、消防系統的正常運轉,即時的排除各種突發的緊急狀況!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二段240號6樓之1  電話: 02-26497555   傳真: 02-86923355

 

© Newcity, 網站管理 廣埕物業